首页 - 期货 - 中信期货专栏 - 农产品期货 - 正文

中信期货农产品(白糖)期货期权周报20170502——云南糖会依旧聚焦贸易政策,静待政策落地

来源:中信期货 2017-05-02 07:1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信期货农产品(白糖)期货期权周报20170502——云南糖会依旧聚焦贸易政策,静待政策落地)

云南糖会依旧聚焦贸易政策,静待政策落地

本期摘要(白糖)  

观点:

上周,外盘原糖大幅下跌后有所反弹,郑糖大幅回落;上周,中国糖业高峰论坛在昆明召开,会议主要介绍了各主产区本榨季食糖产量及下榨季预期,本榨季,去国食糖产量基本定格在930万吨左右,算上抢甘蔗部分,预计产量或在940-950万吨左右;下榨季,各主产区种植面积均出现增长态势,预计面积增加10%左右;关于贸易政策,商务部相关人士表示,贸易调查已经结束,还在按照程序在走,希望大家不要过度解读,是否提高关税,最后要国务院批准,一切以国务院批复为准。我们认为,如果大幅提高关税,短期郑糖仍有上冲可能;如果外盘维持目前位置,郑糖进口成本大幅增加,郑糖中期难有深跌;期权方面,在波动率降低后,仍可以继续做多波动率。

关键因素:

1、巴西压榨进度及雷亚尔走势

2、中国食糖进口政策

3、食糖消费

4、走私

操作建议:

1、期货:观望。

2、期权:做多波动率。

重要监测点:

1、进口糖

2、巴西压榨情况

3、消费情况

风险因子:

1、进口政策2、走私糖3、替代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