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中信期货专栏 - 金融期货 - 正文

中信期货金融期货日报20170419——监管趋严压制股债,情绪谨慎

来源:中信期货 2017-04-19 08:0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信期货金融期货日报20170419——监管趋严压制股债,情绪谨慎)

流动性:MLF到期令资金利率有所抬升,逆回购对冲到期影响


受到2345亿MLF到期的冲击,昨日市场资金利率有所抬升。但由于周一央行已经进行MLF操作进行提前应对,且昨日央行依旧在公开市场进行投放意图缓和市场流动性,资金面依旧可控。短期来看,考虑到近期银监会对于银行委外以及同业监管的趋严对资金面的压制,资金面预计仍将维持紧平衡状态,且央行资金投放预计也将在维持资金面平稳的基础上有所克制。




期指:沪指上方缺口未补回,继续压制市场表现


昨日盘面稍作抵抗之后继续下探,沪指中枢来到3200点附近,市场交投萎靡,全天成交不及17日。鉴于周一早盘缺口未能补回,市场人气消散,仅消费类板块稍显强势,资金防御特性明显。考虑到监管压制以及主题炒作降温,短期偏悲观,建议投资者逢高沽空。


操作建议:空仓




期债:央行继续投放资金,国债期货继续震荡


昨日央行在公开市场投放了700亿资金。而昨日到期的2345亿元MLF操作受周一央行对冲影响,并没有对资金市场产生较大冲击。但目前市场对监管的担忧仍未消退,短期来看,国债期货将继续震荡。持续关注监管动向和地缘政治风险事件。


操作建议:空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