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中信期货专栏 - 农产品期货 - 正文

中信期货农产品(豆类)周报20170410——连豆粕低位运行 关注买入看涨期权

来源:中信期货 2017-04-10 08:1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信期货农产品(豆类)周报20170410——连豆粕低位运行 关注买入看涨期权)

连豆粕低位运行 关注买入看涨期权

策略摘要

观点:

国际方面,USDA新季度美豆种植面积和一季度大豆期末库存均高于市场预期,利空美豆价格;阿根廷周末降雨,收割进度远低于同期,引发市场担忧,刺激美豆反弹;但巴西大豆丰产预期依然强烈,限制美豆涨幅。综合分析,南美天气仍具不确定性,中长期支撑美豆价格,预计近期弱势运行。

国内方面,大豆到港量庞大,油厂开机率有所下降,但豆粕供应充足;二、三季度为养殖业需求旺季,豆粕价格存在上涨预期,但环保压力较大,预计豆粕需求增幅有限。豆粕净空单环比均增持,豆油、大豆净空单环比减持。技术上,连豆粕跌破2800关口,预计近期维持震荡偏弱走势。

关键因素:

(1)美豆16/17年度净销售量环比减少

(2)指标维持气候中性区域,关注南美收获期天气

(3)4月大豆进口量预计环比增长,油厂豆粕周度库存量有所下降

操作建议:

趋势:

期货:Y1709空单部分持有(入场3月6日,6800上方,止损调整为6100,目标调整为5800)

M1709观望

期权:买入M1709-C-2800及M1709-P-2800跨式套利持有

套利:

油粕比:空Y1709/M1709,(2月23日入场2.27上方,止损2.4,目标1.9)

风险因子:

(1)天气

(2)环保压力

(3)原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