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市场传闻抛储 连豆大幅下跌

来源:中州期货 作者:崔广健 2017-03-27 16:1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市场传闻抛储 连豆大幅下跌)

3月27日,连豆期货在周末抛储传闻影响下,早盘大幅低开,盘中低开低走,1705最终下跌119元/吨,跌幅3.1%,1709下跌94元/吨,跌幅2.43%,今日大豆呈现破位下行走势,日K线收长阴,市场走势极度悲观。

近日传闻中储粮油脂公司发布即将出售2011年大豆的消息,并通知规模贸易主体及企业入库查看质量,虽然对于销售价格及出售时间暂时没有明确,但可以肯定的是,2011年大豆很快将向市场出售。大豆抛储将对大豆价格,尤其近月价格带来明显利空。

对于即将公布的种植面积报告,市场出现分歧,多数机构预计美国大豆种植面积超过8800万英亩,不过也有机构预计为8730万英亩。另外,市场普遍预期阿根廷大豆产量5500-5600万吨,巴西产量10800-11000万吨左右,较3月份USDA供需报告增加,也令市场走势承压。

今日连豆大幅走低,市场以无反弹长阴报收,显示市场走势悲观,由于抛储价格不确定,因此市场仍以猜测为主,尘埃落定之前,不建议急于抄底,耐心等待。由于今日连豆1705大幅走低,出现较好交割套利机会,可尝试买1705卖1709套利操作。

(责任编辑:DF30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