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中信期货专栏 - 农产品期货 - 正文

中信期货农产品(鸡蛋)周报20170327——蛋鸡养殖利润企稳,预计近期鸡蛋期价震荡偏强调整

来源:中信期货 2017-03-26 16: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信期货农产品(鸡蛋)周报20170327——蛋鸡养殖利润企稳,预计近期鸡蛋期价震荡偏强调整)

鸡蛋消费逐渐好转,预计鸡蛋期价维持近弱远强格局

本期摘要(鸡蛋)

鸡蛋观点:

期货方面,上周鸡蛋期价呈现近弱远强格局,其中09合约周涨跌1.87%,周成交量和持仓量增加,后期关注09合约能否突破前期高点。现货方面,随着气温的逐渐回暖,禽流感疫情对鸡蛋消费影响的减弱,近期鸡蛋现货价格稳中上涨,蛋鸡养殖利润持续好转,养殖户养殖积极性有所提高,淘汰鸡出栏量因可出栏老鸡量减少的影响继续下降,预计后期在产蛋鸡存栏量下跌幅度逐渐收窄。鸡蛋需求方面,上周鸡蛋消费继续好转,且随着清明节假日的临近以及禽流感疫情的减弱,预计后期鸡蛋需求持续回暖且在清明节前达到短期高点。综上分析,预计鸡蛋期价维持近弱远强格局,鸡蛋09合约震荡偏强调整。

策略建议:

多单持有(jd1709合约,3月20日4240进场,止损4160)

本周关注重点

(1)贸易商走货情况;

(2)禽流感疫情

(3)蛋鸡养殖利润

策略风险点

禽流感疫情;节日消费 ,系统性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