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中信期货专栏 - 金属期货 - 正文

中信期货黑色建材(玻璃)周报20170306——现货积弱难反,短期仍将承压

来源:中信期货 2017-03-06 08:4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信期货黑色建材(玻璃)周报20170306——现货积弱难反,短期仍将承压)

现货积弱难反,短期仍将承压

策略摘要

本周观点:

在基本面的拖累下,近两周来玻璃主力持续回调,前期大幅升水的局面已有所缓解。但在基准地沙河市场降价预期下,玻璃现货市场短期恐将积弱难反,难以撑起期价反弹的大旗。短期来看,主力在60日均线获得一定支撑,不排除在做空情绪的消化下有所企稳。操作上,建议空头止盈离场,短期观望为主。

操作建议:观望或短线操作。

本周关注重点:1、重点厂库报价及库存变化;2、上游纯碱市场走势;3、政策面变化;4、主力持仓变化。

风险点:1、库存大幅下降;2、供给侧政策加码;3、宏观及系统性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