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交易所公告 - 郑商所 - 正文

郑商所部署2017年六方面工作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2-16 01:5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月13日、14日,郑州商品交易所(以下简称“郑商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原标题:郑商所部署2017年六方面工作)

2月13日、14日,郑州商品交易所(以下简称“郑商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郑商所各部门和下属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特别是刘士余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按照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切实做好2017年工作。一是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所,进一步改进加强党建工作,保持并强化风清气正、生动活泼的局面。二是要着力改进市场一线监管,切实加强对各类风险的排查、化解和管控,全力维护期货市场稳定有序运行。三是要平稳推出新产品新业务,适应实体企业需要改进优化现有产品,扎实做好市场培育与推广,促进市场功能发挥,不断提高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四是要持续优化技术系统,深入开展市场研究,努力提升对市场健康发展的保障支撑能力。五是要突出抓好内部治理,认真开好第六次会员大会,健全内部激励约束机制,加强督查督办和内部审计,有效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六是要稳步推进对外开放,研究扩大甲醇保税交割区域,认真做好PTA引入境外交易者相关工作,逐步提高郑商所市场的国际化水平。

(原标题:郑商所部署2017年六方面工作)

(责任编辑:DF30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