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原油 - 正文

俄能源部长:俄罗斯将逐步减产 所有油企都将参与

来源:fx168 2016-12-02 09:06: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俄能源部长:俄罗斯将逐步减产 所有油企都将参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Alexander Novak)周四(12月1日)表示,作为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达成协议的一部分,俄罗斯将在11-12月的水平上实施减产,2017年上半年最高减产30万桶/日。

OPEC周三(11月30日)达成2008年以来的首份减产协议,沙特接受大幅减产,并放弃要求伊朗降低产量,对过去两年来油价下滑逾半局面终于采取行动。根据周三达成的协议,该组织将从2017年1月起减产约120万桶/日,同时非OPEC产油国俄罗斯也将加入到减产行列中来,这是15年来的首次。

诺瓦克称,“俄罗斯将逐步减产,所有油企都将参与减产。”他还表示,阿塞拜疆、墨西哥和其它国家可能会也会加入减产协议。

此外,他还补充道,OPEC及非OPEC产油国会晤日期仍在讨论中,俄罗斯将在下次OPEC和非OPEC会议前准备好减产时间表。

诺瓦克强调,“对减产协议的实施进行监控是非常重要的。”

花旗集团(Citigroup)分析师Ronald Smith和Alexander Bespalov在研报中称,OPEC达成减产协议可能令俄罗斯预算收入按卢布计算提高约15%,按美元计算提高约28%。额外收入将对政府平衡预算的努力有重大意义。

在OPEC达成减产协议后,花旗集团以平均油价每桶52.5美元来计算预算。俄罗斯2017-2019年财政计划假设乌拉尔原油价格为40美元,预计到2020年实现预算平衡。

校对:卢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