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原油 - 正文

高盛:OPEC来到舞台中央 以协议成败论油价

来源:fx168 2016-11-30 01:05: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高盛:OPEC来到舞台中央 以协议成败论油价)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于本周二(11月29日)发表评论表示,OPEC成员国代表将于11月30日在维也纳正式召开峰会,讨论减产协议。近期的消息指出,尽管寻求达成减产协议是非常合理的,但是各方阻力均显示很有可能将无法达成协议。我行认为,根据周一的收盘情况,布伦特原油期货反映出该协议有30%的达成概率,并显示周三油价波动很可能达到每桶6美元,为其他日子的五倍

如果OPEC达成协议,我行认为油价将反弹至50美元底部,需要更多具体实施来进一步推高油价。

一但未能达成协议,则我行预计2017年上半年原油库存或将使得油价在明年夏天平均达到45美元/桶。若协议未能达成则将使得最初抛售恶化,或将至40美元/桶以下。然而目前市场仅预计30%的协议达成概率,以及6美元的波动幅度,我行认为下行至40美元以下的情况将较难维持。

这意味着在进入周三的阶段,油价风险将偏向上行。

校对:星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