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原油 - 正文

乾禧:即使欧佩克达成协议也不能预期过高!

来源:fx168 2016-11-29 16:37: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乾禧:即使欧佩克达成协议也不能预期过高!)

基本面

1、周三欧佩克若达成任何减产协议,几乎可以肯定该减产协议将会短命,因为欧佩克此前在实施产量配额方面纪录并不太好。若原油价格涨至55美元/桶,许多成员国将无法抵抗尽可能增加原油产量的诱惑。

2、因美国经济前景预期改善及新兴市场经济势头反弹,将2017年全球经济增速预期从3.2%上调至3.4%,美国从1.5%上调至2%,欧元区从1%上调至1.4%,日本从0.8%上调至1.3%,英国上调至1%。

今日重要数据

时间

国家

数据

前值

预期

影响

 

21:30

 

美国

 

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

 

2.9%

 

3%

 

公布值>预期值,利空贵金属,反之利多

21:15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William Dudley)发表演说,主题是波多黎各经济成长契机以及面临类似危机的美国自治市所学到的教训。

各品种技术面分析

现货沥青

日内操作策略:

策略

方向

入场点

仓位

压力位

支撑位

周期

优先策略

3285

2

3365

3255

30分钟

预备策略

3390

1

3420

3330

30分钟

(点位为中间价,策略入场点可上下浮动6个点)

策略依据:

由于鑫江沥青换合约所以根据外盘美原油价格走势分析。

1、日K线MACD金叉向上,判断短期多头行情。

2、日K线处于布林上轨与中轨之间,判断短期多头行情。

3、建议回落至黄金分割0.382位介入多单。

昨日回顾:

周一油价走势动荡,沙特态度转变重挫油价,但伊拉克油长乐观言论扭转跌势,道琼斯获悉伊朗和伊拉克考虑冻产。交易员警告若协议流产,油价或将下跌近四分之一。明日欧佩克协议达成概率相对较高,目前还是以低多为主。

              

研究部微信:qxyjb123

QQ:635507673

乾禧(www.qianxi79.com)研究部 张杰

2016-11-2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