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原油 - 正文

OPEC消息严重影响油价走势

来源:fx168 2016-11-29 13:13: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GLO:OPEC消息严重影响油价走势)

距离本周OPEC会议仅两天,伊朗与伊拉克传出有意冻产、俄罗斯与伊朗愿意联手的消息,国际油价延续涨势,刷新日内高位。但是如果OPEC未能达成协议实施减产,油价可能大跌。

有消息称,沙特坚持伊朗限产,伊朗正考虑将原油产量冻结在一定水平,而伊拉克寻求将产量冻结在454.6万桶/日。OPEC考虑在声明中总结对限产的担忧,该组织继续在维也纳进行技术性会谈,以求通过此会谈化解分歧。

伊拉克和伊朗分别是OPEC第二和第三大产油国,两国是决定OPEC今年9月初步达成的减产协议能否真正实施的关键。一个月前这两国就因不满OPEC用第三方数据分配减产而造成OPEC会谈陷入僵局。

伊拉克石油部长曾表示,对OPEC本周达成协议持乐观态度,其承诺将与所有成员国就协议做出合作,寻求达成所有成员国一致认可的协议。此表态扭转油价跌势。

在道琼斯消息传出后,布油继续反弹,盘中刷新日高触及49.77美元/桶,目前涨幅超过2.5%。

最近OPEC协议相关消息已经引起油价大起大落。上周五OPEC和非OPEC产油国取消原定本周一召开的重要会议,布油重挫将近4%,抹去全周跌幅。本周一还有OPEC国家代表称,经过当天数小时商讨,OPEC国家高官会谈仍未就如何分配减产达成一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