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原油 - 正文

乾禧:跌破45.14可能性70%!

来源:fx168 2016-11-28 16:33: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乾禧:跌破45.14可能性70%!)

基本面

1、近期人民币兑美元表现疲软,预计这一趋势将在2017年持续下去;人民币是今年表现最差的货币之一,跌幅约为5.5%,其中的一个影响因素是其他主要货币的贬值。

2、鉴于美国经济数据向好将支持美联储12月加息,美元将在近期内保持强势。另外,投资者需注意两方面不确定性:第一,预计市场尚未消化即将到来的意大利公投可能造成的冲击;其次,欧佩克会议的效果很有可能不及预期。

今日重要数据

时间

国家

数据

前值

预期

影响

 

23:30

 

美国

 

11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1.5

 

1.5

 

公布值>预期值,利空贵金属,反之利多

22:0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于欧洲议会经济与货币事务委员会季度听证会上发表介绍性声明。

各品种技术面分析

现货沥青

日内操作策略:

策略

方向

入场点

仓位

压力位

支撑位

周期

优先策略

3285

2

3315

3185

30分钟

预备策略

3165

1

3215

3135

30分钟

(点位为中间价,策略入场点可上下浮动6个点)

策略依据:

由于鑫江沥青换合约所以根据外盘美原油价格走势分析。

1、日K线RSI指标死叉,判断短期空头行情。

2、日K线KDJ指标死叉,判断短期空头行情。

3、建议反弹至黄金分割0.382位介入空单。

昨日回顾:

上周五沙特又上演"放鸽子"戏码,导致一个重要会议被临时取消,油价惨遭"黑色星期五"。周末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称并非只有减产这一条路,暗示OPEC不一定要减产。

研究部微信:qxyjb123

QQ:635507673

乾禧(www.qianxi79.com)研究部 张杰

2016-11-2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