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能源期货 - 原油 - 正文

兴业投资:OPEC会议前变数加大 油价跌回解放前

来源:fx168 2016-11-28 13:45: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兴业投资:OPEC会议前变数加大 油价跌回解放前)

原油:

在距离OPEC产油国会议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里,OPEC内部的分歧却不像此前产油国的表态一样顺利,反而越闹越大,增加了减产难以达成的概率。同时,原油的基本面形势严峻,导致油价暴跌。美国NYMEX 1月原油期货下跌2美元,跌幅4.17%,报45.96美元/桶;ICE布伦特1月原油期货跌幅3.56%,报47.12美元/桶。上周两地原油录得小幅上涨。

原本OPEC官员将和俄罗斯等非OPEC产油国官员会晤,为两日后的部长会议做准备。但是,上周五据消息人士表示,沙特告知OPEC,该国将不参加今日举行的OPEC与非OPEC产油国讨论限产会议,因沙特希望首先聚焦在OPEC内部达成共识。沙特决定不参加此次会议之后,会议被完全取消。这两位消息人士还透露,该集团将举行一次内部会议来解决其自身分歧,尤其是伊朗与伊拉克是否愿意减产这一问题。在消息公布之后,有价的跌幅扩大。

沙特原油巨头企业阿美公司最新消息显示,该公司计划在明年1月增加部分亚洲客户的原油供应,从而进一步捍卫自身的市场份额。一名消息人士指出,种种迹象表明,沙特不会为了在11月30日会议上达成减产协议而将市场份额拱手让于他人,且沙特不参加会前协商的决定分明就是想让其他成员和俄罗斯等国率先达成协议。可目前产油国之间的矛盾越来越重。如果不得到其他产油国的配合,沙特预计不会独自减产。

今日亚市早盘原油跳空低开至46关口下方,目前略微回升至46关口附近。如果OPEC继续产来利空消息的话,将会加剧市场对OPEC会议流产的可能性,油价将遭受重挫。

美元指数:

上周五市场交投清淡,美国国债收益率结束四连涨,投资者继续对美元指数进行获利了结,导致美元指数连续第二日交易日小幅走低,但依旧维持在101关口上方。上周五美国公布的10月批发库存和销售月率均出现下滑,对美指有一定的拖累。上周美元指数在100关口上方整理,并维稳于该大关上方。在整理之后,不排除美元在良好的加息预期之下重拾反弹动力再次走高。今日美国方面无数据,可关注德国10月实际零售销售等数据。

技术分析

美国原油:

日图:大幅下跌至八月初以来的上行通道的下轨下方,维持在该水平下方将有持续下行的风险。

4小时图:49关口受阻震荡下挫,维持在46关口倾向进一步下跌。

小时图:47.90一线窄幅震荡之后迅速下泻至46关下方,短期均线系统空头向下发散。

综述:或继续下跌。日内建议于46.30一线做空,止损设于46.70上方,先看45.50,再看45.00。

布伦特原油:

日图:暴跌至20日均线的下方,有望延续十月中旬以来的下降走势。

4小时图:受MA200(49.45一线)的打压而快速下跌至47附近,倾向下破该关口。

小时图:48.90附近迅速下挫,下行风险加剧,短期将受到MA200的打压。

综述:或仍倾向下行。日内建议于47.40附近做空,止损设于48.95上方,先看46.50,再看46.00。

周一关注:

英国11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年率

德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年率

意大利11月商业/消费者信心指数

欧元区10月3个月货币供应年率

欧元区10月M3货币供应年率

美国11月达拉斯联储制造业活动指数

德拉基讲话

兴业投资(英国)祝您生活愉快!

兴业投资

2016-11-2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