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问题造成法国谷物产量降至2003年以来的最低

来源:99期货 2016-09-14 08:2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年法国农作物生长期间一直没有好天气。对于小麦来说,降雨过量。对于玉米,天气过于干燥。
  法国农业部周一称,今年法国谷物产量将比上年减少24%,为5540万吨。洪涝造成软小麦单产降至80年代初以来的最低水平,干燥天气意味着今年玉米产量将降至13年来的最低水平。
  法国是欧盟最大的小麦生产国,小麦减产意味着北非和中东包括摩洛哥和阿尔及利亚在内的许多进口国需要从其他地区采购小麦。法国还是欧盟头号玉米生产国,意味着欧盟的玉米进口量可能增加。
  法国农业部称,自5月中旬开始,冬季农作物一直受到日照匮乏的影响。过量降雨,尤其是巴黎盆地,滋生病虫害。相比之下,7月和8月降雨非常疲软。
  法国农业部称,今年法国软小麦产量可能比上年减少31%,为2820万吨,这也是法国农业部第二次下调软小麦产量预测数据。玉米产量预计为1280万吨,比上年减少7.1%,是2003/04年度以来的最低水平。
  据Speedwell气象公司称,过去60天法国玉米种植带天气干燥。法国农业部下属的农作物办公室FranceAgriMer称,玉米优良率为55%,低于一周前的60%。法国约40%的玉米耕地有人工灌溉设施。
  法国农业部称,法国玉米产量将比五年平均水平减少19%,播种面积减少6%。降雨连续第二年匮乏,造成玉米单产比五年平均水平低9%。
  法国农业部预计油菜籽产量为470万吨,比上年减少12%。大麦产量预计减少22%,为1010万吨。杜伦麦产量预计为150万吨,比上年减少1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