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DA:大豆船货被拒造成埃及豆粕和植物油进口激增

来源:99期货 2016-09-14 08:1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9月份全球油籽市场贸易报告显示,2015年5月到2016年6月期间埃及农业质检局拒收15船大豆,其中包括2船乌克兰大豆、3船巴西大豆、4船阿根廷大豆和6船美国大豆。被拒收的大豆数量共计64.5万吨,因为豚草和真菌含量超过许可水平。有鉴于此,美国农业部将2015/16年度埃及大豆进口数据下调至130万吨,较上次预测值调低了50万吨。该年度的大豆压榨数据也下调至120万吨,较上次预测值调低了40%。
  报告称,埃及拒收大豆船货非常不合时宜,因为埃及需要大豆来满足国内蛋白粕和植物油需求。由于埃及国内大豆压榨不足,因此不提高豆粕和植物油进口。2015年10月到2016年7月期间豆粕进口量达到200万吨,大部分来自阿根廷(180万吨),剩下不到20万吨来自美国。同期埃及豆油和葵花油进口量分别比上年同期增加近45%。2015/16年度埃及豆油进口量预计为70万吨,葵花油进口预计为40万吨。
  2016/17年度埃及大豆进口量预计恢复到以前的水平,因为压榨产能扩大,提高需求。大豆压榨量将增至240万吨。但是,如果埃及农业质检局继续禁止大豆进口,那么国内压榨将会受到重创,埃及将继续更加依赖进口豆粕和植物油来满足需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