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利好因素影响 白糖棉花已基本调整到位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6-09-05 09:10: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易盛农期指数上周在权重品种疲弱带动下整体回调,截至9月2日,易盛农期指数收于1096.68点。

权重品种方面,菜粕持续阴跌。美豆因丰产预期较足连续下跌带动国内粕类弱势。国内菜粕需求也无亮点,1-6月水产饲料产量均同比下降,豆菜粕价差仍然保持低水平。

三大油脂均现回调。棕油因主产国8月-10月的丰产格局相对较为确定,短期马盘向下调整概率较大。菜油因出库压力走势仍相对较弱,后期需注意油脂带头大哥棕油复产程度和国内库存恢复情况。

棉花在近期大幅调整后跌势趋缓,从国内来看,新花即将开秤,但棉农与棉企的预期存在分歧,新花上市价仍不明朗。抛储方面,维持压力小增的观点,后期重点关注新棉。短期有望震荡企稳。

白糖上周也没能延续之前的强势,当前原糖市场看不到新利多因素。荷兰合作银行称相信今年剩余时间里糖市三大主要利多因素将持续,即巴西雷亚尔走强、巴西甘蔗压榨量下降以及印度糖产量下滑将导致其不得不进口糖。总体而言,白糖长期看涨趋势不变,但目前需要等待原糖的企稳。

综上,权重品种因商品大势影响及自身基本面原因多表现疲弱,但白糖、棉花已基本调整到位,相对来说,粕类短期可能继续相对偏弱,总体易盛农期指数短期继续下行空间不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