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和罗马尼亚天气干燥,制约欧盟玉米产量前景

来源:99期货 2016-08-23 08:2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年夏季欧盟最大的玉米生产国法国和罗马尼亚天气干燥,制约单产潜力,不过其他地区的状况改善,可能帮助欧盟玉米产量超过上年因干旱而减产的水平。
  战略谷物公司分析师BenoitFayaud称,法国、罗马尼亚和保加利亚天气依然非常干燥。其他欧盟成员国的状况整体良好。
  2015年欧盟玉米产量约为5800万吨。战略谷物公司上周把2016年欧盟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下调110万吨,为6060万吨,因为法国、罗马尼亚和保加利亚玉米作物长势糟糕。
  在法国,分析师和贸易商预计玉米产量至多达到上年因干旱而减产的水平。
  法国农业部本月预计玉米产量为1350万吨,与上年持平,不过贸易商称产量可能不足1300万吨。
  法国农业部下属农作物办公室FranceAgriMer周五称,上周玉米优良率急剧下滑。
  今年春季天气多雨,但是7月份过后法国天气一直非常干燥。西部和西南部玉米产区尤其干燥,部分地区还受到水源限制,其中包括农业灌溉水源。
  牧草供应吃紧,也可能促使农户提前把玉米作为饲料收获,而不是等着玉米作物成熟。
  在罗马尼亚,南部主产区天气干旱,也可能造成产量低于上年糟糕的水平。
  罗马尼亚玉米种植户协会APPR主席NicolaeSitaru称,我们一直面临严重的干旱,尤其是南部地区。今年玉米产量可能比上年减少多达15%,未来几天的情况可能明朗起来。他补充说,下周初收割工作将会开始。
  2015年罗马尼亚玉米产量为890万吨。
  在匈牙利,天气一直非常不错。匈牙利农户团体(GOSZ)主席JozsefVancsura称,目前玉米产量前景明朗。收割工作尚未开始,不过我们预计玉米单产将会达到8吨/公顷。基于8吨的单产规模,产量可能达到约800万吨。今年农户种植了100万公顷玉米。
  去年匈牙利玉米产量为650万吨。
  波兰分析机构SparksPolska公司分析师WojtekSabaranski称,今年波兰玉米产区的天气一直不错,产量可能比上年增长约30%,达到400万吨。
  不过在德国,玉米产量受到夏季多雨天气以及日照时间异常偏低的影响。农户协会DBV周五预计玉米产量为370万吨,比上年减少7%。这低于农业合作协会早些时候预测的400万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