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多雨天气导致法国德国和波兰小麦受损

来源:99期货 2016-08-17 08:5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分析机构以及农业专家称,对西欧小麦种植户来说,今年夏季降雨恰恰出现在最糟糕的时间,导致收割作业中断,成熟的小麦可能因为发芽而质量受损。降雨造成法国、德国和波兰数千台收割机闲置。
  在欧盟最大的小麦生产国和出口国法国,今年小麦产量可能创下30年来新低。目前仍不清楚今年法国小麦的最终产量规模以及质量,因为7月份一再下雨,法国北部地区的小麦收获进度依然迟缓。分析机构战略谷物公司将法国软小麦产量预测数据下调至2990万吨,比早先预测值调低逾600万吨。其他机构预计法国小麦产量为2800万吨到3000万吨,低于上年创纪录的4100万吨。
  战略谷物公司称,小麦容重很差,不过蛋白含量高。贸易商称,北部地区天气多雨造成降落值下降。
  据农业集团InVivo称,截至8月9日,法国近三分之一的小麦尚未收获。
  在欧盟第二大生产国德国,本周每天都在下雨,损害成熟的小麦作物,引起市场担心小麦质量和产量受损。德国农户预计今年小麦产量将比上年的2650万吨减少约10到20%。一位德国谷物分析师称,他认为德国小麦收割工作目前只完成了40%,此前人们曾以为这个时候收割工作应该已经结束。他表示,各地的小麦质量非常不同,今年饲料小麦的比例要高于正常水平。他补充说,农户可以迅速收获小麦,如果天气变化,德国小麦仍有望丰收,但是气象预报显示周一和周二仍会下雨。
  在第四大产区波兰,持续降雨也耽搁小麦收获。SparksPolska公司分析师WojtekSabaranski称,迄今为止,小麦收割工作只完成40%到45%。他表示,在南方,农户设法收获小麦,质量不错。就质量而言,大部分地区的质量参差不齐。SparksPolska预计今年波兰小麦产量为1070万吨,比上年减少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