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小麦产量数据下调,加入新一轮的调低趋势

来源:99期货 2016-08-17 08:4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期分析机构纷纷下调欧盟小麦预测数据,并预计欧盟小麦出口将同比减少四分之一。法国小麦是欧盟小麦产量数据下调的主要原因,但是德国小麦产量也遭到连续下调。
  法国分析机构——战略谷物公司预计2016/17年度欧盟小麦产量数据为1.379亿吨,比早先预测值低了770万吨。其中欧盟头号小麦生产国——法国的小麦产量预计为2990万吨,比上月预测值低600万吨,但是仍然略高于其他分析机构的预测。
  上周四CRMAgriCommodities公司预计法国小麦产量为2800到2900万吨,并预计欧盟小麦产量减少到1.289亿吨,低于两周前预测的1.31亿到1.32亿吨。CRM的创始人BenBodart称,法国东部小麦作物看起来长势很差。
  该公司还证实欧盟第二大产区德国的小麦产量也将会减少。战略谷物公司把德国小麦产量数据下调100万吨,为2500万吨。CRM预计德国小麦产量为2250万吨到2300万吨,单产可能比上年减少10%到20%。CRM称,随着德国和波兰的小麦收割全面展开,小麦质量令人担忧。不过小麦受灾程度没有法国严重。
  唯一受灾程度低于早先预期的欧盟国家是英国,也是欧盟第三大小麦生产国。虽然英国小麦播种面积下滑,单产将低于上年创纪录的水平,但是产量可能接近上年的1600万吨。虽然战略谷物公司把英国小麦产量数据下调到1480万吨,较早先预测值低了约20万吨,但是仍然高于其他一些分析机构预测的1450万吨。事实上,CRM预计英国小麦产量为1450万吨到1470万吨。该公司称,初期收割结果显示1450万吨的产量数据可能过低。基于农户反馈,CRM称首批收割的小麦情况良好,小麦产量有可能上调。
  英国小麦质量高于预期,改善英国小麦出口前景,尤其在英镑走软以及法国小麦歉收的情况下。贸易商称,初期预测显示今年英国小麦供应过剩约180到220万吨,其中50万吨将是饲料小麦。但是考虑到黑海地区的竞争激烈,俄罗斯小麦产量有望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可能要等到1月份才会打开市场,届时北非买家将考虑英国供应。
  战略谷物公司预计2016/17年度欧盟小麦出口量为2470万吨,下调430万吨,因为法国小麦歉收导致欧盟麦价坚挺,制约出口潜力。这一出口预测值远远低于上年出口量3370万吨,也是2012/13年度以来的最低水平,当年出口量为2170万吨。
  战略谷物公司称,今年欧盟小麦的制粉小麦比例为66%,比上年减少5%。在法国,制粉小麦比例减少9%,为7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