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成立委员会,调查麦角菌是否对国内小麦构成风险

来源:99期货 2016-08-02 09:2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埃及政府将再次审查麦角菌的风险,而仅仅不到一个月前,埃及政府刚刚表态说,在采购海外小麦时将会按照国际标准接受含有麦角菌的小麦。
  埃及农业部长EssamFayed在周日发布的一份电子邮件声明称,埃及农业部已经成立了一个委员会,对进口小麦中的麦角菌是否对国产小麦构成威胁进行评估。声明称,埃及不允许含有哪怕一粒麦角菌的小麦进入埃及。
  今年埃及拒收了数船含有麦角菌的进口小麦,之后就是否实行麦角菌零容忍政策发表了自相矛盾的声明,这使得埃及和国际贸易商的纠纷陷入僵局。受此影响,埃及通用商品供应总局(GASC)举行的小麦进口招标的投标数量减少,报价变得更高。
  埃及农业部发言人EidHawash在周日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成立委员会是为了研究麦角菌对国产小麦的影响。在委员会发布报告之前,埃及将继续执行国际标准。这意味着埃及将允许进口小麦的麦角菌含量最高不超过0.05%。
  埃及是全球头号小麦进口国,每年进口数百万吨小麦。埃及农业质检总局负责人IbrahimImbaby在7月4日表示,埃及将接受麦角菌含量0.05%的进口小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