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麦质量委员会:今年美国春小麦单产将低于平均水平

来源:99期货 2016-08-01 10:1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基于每年一度的实地考察结果,今年美国大平原北部地区春小麦单产可能低于上年创纪录的水平,略低于近几年的平均水平。
  考察人员预计今年美国硬红春小麦单产平均为45.7蒲式耳/英亩,低于上年考察人员预测的49.9蒲式耳英亩,也低于过去五年的平均考察单产值45.96蒲式耳/英亩。
  美国小麦质量委员会组织行业人士对北达科他州、明尼苏达州和南达科他州进行为期三天的实地考察。考察人员发现,及时降雨以及提前种植有利于许多地区的春小麦作物,也有一些地区的降雨匮乏,不利于当地的小麦产量前景。
  参加了此次考察的北达科他州农户Terry Weckerly表示,去年春小麦产量创纪录得益于亚层土壤墒情充足。今年入春时亚层土壤没有什么墒情储备,不过及时降雨挽救了作物,如果一些降雨能够更及时就更好了。
  美国小麦质量委员会执行副总裁Ben Handcock称,春小麦收成前景不错,但是达不到过去两年创纪录的产量水平。我们不能指望产量年年创下新纪录。受干燥天气的影响,今年小麦蛋白含量可能不错。
  考察人员对455块麦田进行了取样调查,其中包括407块硬红春小麦田、42块杜伦麦田和6块硬红冬小麦田。
  北达科他州是美国最大的硬红春小麦产区。
  就杜伦麦而言,考察人员预计平均单产为45.4蒲式耳/英亩,相比之下,上年为39.2蒲式耳。五年平均值为38.3蒲式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