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农业部证实在华盛顿州发现未经批准的转基因小麦

来源:99期货 2016-08-01 10:0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农业部周五表示在华盛顿州的农田里发现了孟山都公司开发的转基因小麦,而美国政府从未批准播种这种小麦。
  联邦政府以及华盛顿州的调查人员对此次发现的22株转基因小麦进行调查。这也是美国三年来第三次在农田里发现未经批准的转基因小麦。
  一位农户在一块自2015年以来就未曾播种的农田里发现了这些转基因小麦。华盛顿州农业厅的发言人称,这些小麦被认定为孟山都公司的实验品种。
  出于谨慎起见,美国农业部正在对这位农户的其他麦田所收获的小麦进行检测。官员还接触了至少一家贸易团体,并在周四对进口商发出警示信息。美国农业部的声明称,目前还没有在商业供应中追踪到这些转基因小麦。
  目前美国并未批准任何转基因小麦用于商业种植,也很少发现转基因小麦作物。
  美国政府于2013年首次在俄勒冈州发现转基因小麦,这曾促使韩国和日本等买家停止进口美国小麦。2014年蒙大纳州发现了更多的转基因小麦。
  由于此次发现的转基因小麦数量极少,基于转基因品种的情况,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相信这不会对食品供应构成任何的威胁。
  韩国是美国小麦的第五大出口市场。周五早间韩国表示,韩国将对美国制粉小麦和饲料小麦船货进行质检调查。
  美国最新发现转基因小麦对美国小麦市场构成新一轮冲击,因为美国小麦库存将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全球市场竞争激烈,令小麦价格徘徊在多年来的低点附近。
  美国农业部称,孟山都公司帮助制定MON 71700转基因小麦的检测方法。这种小麦也是此次在华盛顿州发现的转基因小麦。
  孟山都女发言人Christi Dixon称,1998年到2000年期间该公司在太平洋西北地区对MON 71700转基因小麦进行了有限的田间试验,不过从未进行商业化。
  华盛顿州此次发现的转基因小麦与2013年发现的品种略有不同,不过两种转基因小麦均可以抵抗草甘膦除草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平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