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小麦单产将降至30年来的最低,因降雨损害小麦作物

来源:99期货 2016-07-29 09: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农业咨询机构CRMAgriCommodities称,今年法国小麦单产将降至三十年来的最低水平,因为农田积水导致小麦作物减产。
  RMAgriCommodities称,今年法国小麦单产预计为5.5吨/公顷,创下1986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比五年均值低了24%。这家总部设在英国Newmarket的公司称,在今年受到洪水影响最严重的一些北方地区,小麦单产可能只有3吨/公顷。
  降雨损害导致小麦作物状况处于多年来的最差水平,CRM预计今年法国小麦产量将比上年减少约四分之一,创下1993年以来的最低水平。由于法国小麦质量差劣,价格也无法与更便宜的黑海小麦竞争,因而在最近举行的埃及小麦进口招标会上,贸易商压根就没有提供法国小麦报盘。
  不过,随着法国小麦作物状况持续恶化,巴黎小麦期货价格在过去三周出现上涨。
  CRM公司创始人本杰明·波达尔特称,今年法国小麦单产非常糟糕。仅仅七到九周前,我们还在议论今年法国小麦产量将达到3600到3800万吨,现在我们确定产量达不到3000万吨。这一预测值要低于其他机构的预测。
  德国商品贸易商BayWa上周预计今年法国小麦产量将降至3400万吨,低于法国农业部7月12日预测的3700万吨,也低于上年的4090万吨。法国舒福莱集团(GroupSoufflet)预计今年法国小麦产量为3500万吨。InVivo公司首席执行官ThierryBlandinieres对法国回声报表示,那些认为小麦产量会降至3200万吨的看法有些过头。
  法国农业部下属的农作物办公室FranceAgriMer称,截至7月18日,法国小麦优良率只有42%,低于一周前的49%,上年同期为76%。目前法国软小麦收割完成17%。
  自7月1日以来,Euronext交易所制粉小麦期货已经上涨8.7%,周一创下六周新高。CBOT小麦期货价格上周则创下十年新低,因为俄罗斯和美国小麦丰产在望。
  法国小麦价格上涨,可能进一步制约埃及等进口国对法国小麦的需求。波达尔特称,法国对埃及和北非国家出口小麦,因而必须保持与黑海小麦的竞争力,这可能制约Euronext交易所制粉小麦价格的任何持续涨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