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步伐加快,欧盟小麦产量前景进一步变差

来源:99期货 2016-07-27 08: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几周欧洲软小麦产量前景急剧恶化,因为春季暴雨造成的破坏大于预期,促使分析机构大幅下调产量预测数据,其中法国小麦产量将降至13年来的最低水平。
  咨询机构ODA集团总裁RenauddeKerpoisson称,ODA预计2016年法国小麦产量将低于3000万吨,低于前一周预测的3200万吨,也低于7月6日预测的3500万吨。
  法国是欧盟最大的小麦生产国和出口国。如果ODA的预测成为现实,将是2003年以来法国的最低小麦产量规模,远远低于上年创纪录的产量近4100万吨。deKerpoisson称,部分地区的情况比预期更糟,他强调指出目前给出的只是初步预测,因为在遭受大雨以及日照匮乏影响的小麦主产区——法国北部,小麦收获工作仍然处于早期阶段。
  法国咨询机构Agritel仍预计今年法国小麦产量将不足3200万吨,低于6月份实地考察后发布的预测数据3726万吨,不过这一数据最终仍有可能下调。Agritel公司分析师SebastienPoncelet称,过去一个月里情况急剧恶化。部分小麦作物根本没有长成。产量低于3000万吨也不会令人意外。
  FranceAgriMer数据显示上周法国软小麦作物状况再度恶化,优良率从一周前的49%降至42%。质量同样令人担忧,尤其是容重。不过单产下降有助于蛋白含量大幅提高。
  在德国,降雨造成的损害同样令人担忧。一位分析师称,晚期的降雨不利于小麦作物。6月和7月一直下雨,市场担心蛋白损失,不过整体情况还不明朗。基于7月初的实地考察结果,Agritel预计今年德国小麦产量为2603万吨,比上年减少1.9%。贸易商称,主要担忧集中在德国的南部和中部,当地降雨最大。
  第四大生产国波兰小麦作物生长晚期的降雨同样令人担忧。SparksPolska公司分析师WojtekSabaranski预计今年波兰小麦产量为1070万吨,比上年减少10%。未来几天波兰南部将开始收获小麦,不过其他地区的收割工作可能还要等七到十天,因为近来大雨过后,一些麦田需要干燥。
  在英国,小麦收割工作有望于本月底开始,不过全面展开要等到8月份。一些贸易商预计今年英国小麦产量将达到1500到1550万吨,单产和播种面积可能略低于上年,当时小麦产量为1640万吨。咨询机构ADAS分析师SusanTwining称,小麦作物灌浆期间天气一直相对阴沉,可能对单产造成轻微的不利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