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DA参赞:2016/17年度澳大利亚冬季农作物产量前景改善

来源:99期货 2016-07-26 08:5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农业部海外农业局发布的最新参赞报告显示,2016/17年度澳大利亚冬季农作物产量前景显著改善,因为季节生长条件良好,5月份降雨改善,6月份降雨量又创下历史最高。
  参赞称,截至9月份的三个月里,天气形势非常良好。几乎所有的小麦和大麦产区土壤墒情显著改善。上年大部分时间里这些地区一直相对干燥。季节性生长条件改善,也有利于高粱作物,高粱产量可能略微减少,而稻米产量可能恢复性增长。2015/16年度水源受限,制约大米产量。
  参赞预计2016/17年度澳大利亚小麦和大麦产量将分别达到2600万吨和900万吨。这要高于早先预期,因为主产区天气条件良好。2016/17年度小麦产量预计增长50万吨,因为降雨显著改善土壤墒情。大麦产量预计增至900万吨。高粱产量预计略微减少到210万吨,因为出口需求下滑,农户改种更具经济效益的作物。2016/17年度大米产量预计恢复性增至45万吨,因为水源供应改善,天气条件好转。
  参赞称,国际小麦市场继续承受下跌压力,促使澳大利亚农户开始改种鹰嘴豆、油菜籽、燕麦和豆类等其他更具经济效益的农作物。这些农作物的收获面积提高,而更为传统的冬季农作物诸如小麦和大麦收获面积一直相对稳定。油菜籽和燕麦播种面积预计分别增加10%和12%,而鹰嘴豆种植也可能更为流行。
  澳大利亚小麦和粗粮出口商在国际市场上面临更加激烈的竞争,黑海出口商和其他许多国家打入澳洲谷物的传统市场,因为目前远洋运费非常低廉。此外,鉴于中国进行农业政策改革,澳大利亚的大麦和高粱出口前景并不明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