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A:2016/17年度印度大豆播种面积预计同比减少3.6%

来源:99期货 2016-07-19 08: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印度大豆加工商协会(SOPA)周五表示,2016/17年度印度大豆播种面积可能比上年减少3.6%,因为农户改种豆类等更具经济效益的作物,主产区出现暴雨,损害油籽作物。
  大豆减产可能迫使印度提高棕榈油和豆油进口量,对这两种植物油的价格构成支撑;而且也会制约印度的豆粕出口,目前印度的非转基因豆粕价格已经超过国际水平。
  该协会预计今年农户将会种植1121万公顷大豆,低于上年的1163万公顷。目前印度的大豆播种工作已经完成95%。
  SOPA称,今年大豆播种面积将降至两年来的最低水平,因为头号产区中央邦的农户改种豆类和玉米作物。大豆是印度主要的夏季油籽作物,但是过去两年大豆价格已经下跌10%,而豆类价格同期上涨近三倍。随着季风降雨的到来,印度大部分农户6月份开始种植大豆。气象机构预计今年季风降雨过量。印度大豆市场年度从7月到次年6月,不过播种工作于6月份开始。市场年度从10月到次年9月。
  该协会称,中央邦的暴雨可能迫使一些农户重新播种农作物。中央邦部分地区出现大雨,造成类似于洪水的状况。这可能造成这些地区的大豆作物歉收。印度气象局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13日的一周,中央邦的降雨量是正常水平的22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