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DA:南美大豆供应紧张,美国出口前景明朗

来源:99期货 2016-07-15 08:5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7月份全球油籽市场贸易报告显示,自今年1月份以来,美国大豆出口前景显著改善,因为全球需求强劲加上南美大豆产量低于预期,将会提振美国大豆出口数量以及出口收入。
  美国农业部本月将2015/16年度美国大豆出口预测数据上调近100万吨,为4890万吨。上月政府已经将出口数据上调50万吨。另外,2016/17年度大豆出口数据上调至创纪录的5230万吨,比2014/15年度创下的前期历史纪录高出4%。此前在南美大豆供应充足以及美元走强的情况下,美国大豆出口一直表现欠佳。另外,由于美国库存继续提高,全球大豆价格已经跌破9美元/蒲式耳。
  虽然美国大豆库存增加,但是强劲的出口需求以及阿根廷压榨恢复性增长已经造成南美供应下滑。天气问题也造成目前供应减少,因为巴西部分地区天气干燥导致大豆单产下滑,而阿根廷发生洪涝导致大豆产量和质量受损。5月份南美供应估计比上年同期低1500万吨,造成自3月初以来大豆价格大幅上涨,2016年3季度南美大豆出口可能放慢。另外,雷亚尔和比索汇率自1月份以来走强,也改善美国大豆出口竞争力。受此影响,国际买家采购美国大豆的兴趣日益增强,近几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强劲,而且这样的态势将延续到2016/17年度,导致大豆出口增加而库存下滑。由于大豆价格将仍高于2015年的水平,因而农户的收益将会改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