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产品新闻 - 正文

国际铜价触及5000美元关口 受益于全球央行刺激措施预期

来源:汇通网 2016-07-14 03:06: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7月13日)国际铜价升穿每吨5,000美元,触及4月底来最高,中国进口继续保持强劲,且投资者押注中国将会进一步刺激经济。

根据海关总署的数据,6月中国铜进口较前月减少2.3%,至42万吨,但仍然十分强劲,符合电力行业需求增长的趋势。

ArgonautSecurities驻香港的分析师HelenLau表示,“中国的精炼铜产量很高,却仍能吸收如此大规模的进口。这反应需求良好,且在不断改善。”

中国股市和商品期货收涨,因押注政府将出台进一步刺激举措。

伦敦金属交易所三个月期铜盘中跳升至4月29日以来最高5,032美元,收涨1.4%,报每吨4,938美元。

LME铜库存仍处于2月来最高水平,6月初以来上涨了50%。

ANZ的DanielHynes表示,“毫无疑问,市场目前所持的是杯子已半满的乐观立场,但考虑到对中国成长的忧虑,以及对库存不断增加的疑问,这可能有些为时过早。”

三个月期镍盘中触及10月以来最高10,670美元,后受获利了结拖累下跌1.3%,收报每吨10,350美元。

期锌盘中触及13个月新高,期铝创近一年峰值,后双双逆转涨势。三个月期锌收跌0.7%,报每吨2,178美元。三个月期铝收挫0.2%,报每吨1,673美元。

三个月期锡收盘持平在每吨17,975美元。三个月期铅收涨0.6%,报每吨1,878.50美元,盘中触及3月初以来最高1,892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