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ITEL:法国小麦产量降幅可能超过预期

来源:99期货 2016-07-07 08:5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巴黎咨询机构Agritel发布的实地考察报告显示,今年法国小麦产量降幅可能超过许多分析机构的预期。
  Agritel在首次发布的2016年产量预测报告中预计法国小麦产量为3726万吨,比上年减少9.2%。作为对比,欧盟粮食商会(Coceral)预计法国小麦产量为3887万吨。
  上月法国农业咨询机构战略谷物公司预计法国小麦产量为3850万吨,而ODA公司上月预计法国小麦产量为3650到3850万吨。
  Agritel分析师称,最新的产量预测是基于6月底的实地考察。今后可能基于天气形势而进一步调整产量数据。
  Agritel还指出,大麦的初期收获结果显示质量和单产令人失望。
  法国小麦减产的原因可能在于单产下滑。单产预计为每公顷7.09吨,比五年平均值低4%,也比上年创纪录的水平低10%以上。
  不过单产降幅在一定程度上被播种面积增幅所抵消。今年法国小麦播种面积预计达到80年来的最高水平。
  上周法国农业部下属的农作物办公室FranceAgriMer称,法国小麦优良率为65%,比一周前下滑6%,而此前一周的优良率已经下滑4%。
  整体来看,欧盟小麦产量前景改善,因为其他地区的产量数据上调。Coceral把欧盟小麦产量数据上调280万吨,为1.48亿吨。
  国际谷物理事会(IGC)预计欧盟小麦产量为1.546亿吨,不过法国的多雨天气依然不利,产量可能比上年减少3.3%。
  IGC称,虽然欧盟小麦产量仍有望创下历史最高纪录之一,但是近来法国北部和德国南部部分地区出现的暴雨正值当地小麦作物进入花期,这可能制约单产潜力,影响作物质量。法国的多雨天气尤其令人担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