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A:2015/16年度印度大豆产量降至11年来最低

来源:99期货 2016-07-06 08:2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印度大豆加工商协会(SOPA)发布的数据显示,2015/16年度(7月到次年6月)印度大豆产量降至11年来的最低水平,因为连续两年的干旱损害大豆作物,单产显著下滑。
  SOPA的数据显示,2015/16年度印度大豆产量为754万吨,比上年的1037万吨减少近27%。SOPA执行总裁DNPathak称,去年大豆减产的原因在于主产区天气干旱。
  今年的季风降雨虽然开始出现两周的耽搁,但是目前降雨形势不错。有灌溉设施的农户已经开始播种,不过依赖降雨的农户尚未开始播种。
  在印度大豆的三大产区——马哈特拉施特、中央邦和拉贾斯坦邦,当地农户尚未开始播种,因为季风降雨推迟了两周左右。这三大大豆产区占到全国产量的80%。马哈特拉施特和中央邦部分地区的降雨依然不足,当地农户无法开始播种。农户仍在等待降雨改善,期待大豆产量至少达到平均水平。大豆是夏播作物,生长周期约为90天,农户通常在季风降雨开始时播种大豆,9月份下半月开始收获。但是由于大豆播种已经推迟两周,可能影响到大豆单产潜力。
  由于今年季风降雨耽搁,大豆播种以及产量前景依然黯淡。一位豆油生产商称,今年农户再度面临种子供应严重短缺的问题,因为专业种子供应商匮乏。
  印度植物油需求量约为2350万吨,其中55%的需求依赖进口。印度主要从马来西亚和印尼进口棕榈油,从南美进口豆油。
  贸易商已经催促政府允许免税进口油籽,促进国内加工行业发展,提高油粕出口供应。印度AdaniWilmar公司执行总裁AtulChaturvedi称,当全球需求增长的时候,印度油粕出口却大幅减少。由于印度国内需求增加,我们可能很快开始进口油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