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产品新闻 - 正文

基本金属价格回落 中国刺激预期略有降温

来源:汇通网 2016-07-05 07:23: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7月4日)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价格回落,盘中稍早一度走强,因投资人寄望中国将采取更多措施刺激经济,且美元走软的前景。不过期镍保持在稍早触及的八个月高位附近,因投资人担心菲律宾矿场关闭。

三个月期锡表现抢眼,守在稍早创下的16个月高位18,125美元附近,因短期供应紧张。

三个月期铜和期铝升至两个月高位后回落,期铅也在触及五个月高位后回吐涨幅。三个月期铜收低0.4%,报4,893美元,稍早升至5月3日来最高的4,960美元。

美元指数下滑,因欧元和英镑等货币回稳,对美联储升息的预期持续降温。

花旗分析师David Wilson称,“欧洲有关英国退欧的磋商没有新的消息,所以市场将焦点放在美元和中国情势。”

中国股市沪综指周一放量收升1.9%至两个月新高,并创逾一个月最大单日涨幅。分析师指出,今日大盘低开高走量价齐升,煤炭、有色金属等资源类周期股领涨大盘。由于市场预期全球货币政策将再度宽松,同时供给侧改革亦将升温,双重催化致资源股集体走强。

中国以外,市场将关注周二英国央行发布的季度金融稳定报告和周三美联储的6月货币政策会议记录。

期镍触及10,410美元,为10月底来最高,受助于上周五消息称,菲律宾计划评估该国所有在运作的矿场。菲律宾是中国镍矿石的最大供应国。期镍收高2.3%,报10,469美元。

期锡大涨3.2%,报18,025美元,三个月期铝跌0.9%,报1,649.50美元,期铅收低0.3%,至1,846美元,三个月期锌下挫1.7%,报2,118美元。

LME三个月期铜价小时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