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产品新闻 - 正文

分析师:多重利空交织油价重挫逾3% 技术前景恐不容乐观

来源:fx168 2016-07-01 07:3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油价周四(6月30日)重挫逾3%,受尼日利亚及加拿大恢复原油供应拖累,且交易商在第二季末获利了结,油价本季录得七年最大升幅。

8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周四到期,收低0.93美元,或1.8%,报每桶49.68美元。交投更活跃的9月合约结算价报49.71美元,重挫3.1%。

美国原油期货收挫1.55美元,或3.1%,报每桶48.33美元。

第二季油价猛涨逾25%,在年初触及12年低点后累积反弹85%,因加拿大和尼日利亚石油产量意外减少,缓和了拖累油价崩跌的供应过剩情况。

不过,尼日利亚国有石油公司表示,该国日产油量已经由160万桶增至约190万桶,因尼日尔三角洲地区的输油管没有遭到新的大规模袭击。

高盛表示,尼日利亚供应恢复将令油价承压,且加拿大野火造成停产也会在9月前基本结束。

路透调查显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6月产油量增至历史最高,因尼日利亚石油生产部分恢复,以及伊朗和海湾成员国增产。

Energy Management Institute高级合伙人Dominick Chirichella表示,美国长周末假期前市场也遭遇一轮卖盘,周四午后市场流动性可能降低。

交易商表示,在今日最后几分钟的交易中,布伦特和美国原油期货急跌超过1美元,因基金经理和基金要结清仓位,以确保账面上为获利。

“我预计未来六个月油市将继续呈区间波动。”McNamara Options LLC交易部门董事Alan Harry表示。“我认为,如果今年驾车出游季的需求不够强劲,油价可能进一步回落,因仍须要应对供应严重过剩的事实。”

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 Bednarik指出,“日线图上显示,美油跌至20日温和看空均线下方,而技术指标在中轴附近略微下滑,呈现看平至看空倾向。”

Bednarik还指出,跌势延续至48.15下方,4小时图上,20日看涨均线令跌势受到抑制。不过,同一时间框架内技术指标大幅走低,并穿过中轴下行,而自SMA位置的反弹相对浅显,表明下行风险仍存。

下行方向,初步支撑位于48.20,进一步支撑位于47.50,如跌破则下看46.90。

上行方向,初步阻力位于49.20,进一步阻力位于50.00,如突破则上探50.6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