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产品新闻 - 正文

美国长周末前锁定获利 尼加产量回升油价周四盘中回落逾2%

来源:fx168 2016-07-01 01:08: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油价周四(6月30日)盘中回落逾2%,因尼日利亚和加拿大产量回升以及投资者在美国长周末来临前锁定获利,同时美元走强也令油价承压。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低触及48.52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盘中最低触及49.84美元/桶。

高盛(Goldman Sachs)指出,尼日利亚产量回升令油价承受较大压力,此外,加拿大野火引发的供应中断也预计于9月底完全结束。

外媒调查显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原油产量于6月份触及近期历史最高水平,因尼日利亚产量部分恢复以及伊朗等海湾成员国产量增长。

Energy Management Institute资深合伙人Dominick Chirichella称:“布伦特原油现货价格昨日升破50美元心理关口,今日虽然出现了获利了结操作,但依然维持在该关口上方。由于美国即将迎来独立日长周末,市场交易量最遭将于今日下午开始缩小。”

另一方面,能源情报监测机构Genscape最新数据显示,截至6月28日一周,美国原油主要交割地库欣地区库存减少约50万桶,这令油价的下行空间受限。

美国WTI原油和布伦特原油自今年初触及12年低位以来已经反弹逾85%,主要原因是加拿大和尼日利亚的供应中断事件令供应过剩局面得到显著改善。尽管如此,目前尼日利亚原油产量已经从之前的160万桶/日恢复到190万桶/日,并且仍在持续恢复中,这令油价前景埋下阴影。

Marex Spectron全球能源研究主管Georgi Slavov指出:“供应面短期情况非常利空。”

长期而言,经济学家和市场分析师均表示,鉴于委内瑞拉等国的经济局面将进一步打压供应量,全球油市或逐步均衡。

挪威油气工人协会表示,该国油气公司已经开始与工人协会进行谈判,如果无法达成共识,大规模的油气工人罢工将导致挪威油气产量锐减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