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EREAL:低温多雨天气导致法国谷物收获进度放慢

来源:99期货 2016-06-22 08:4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法国最大的谷物合作社――Axereal公司主席Jean-FrancoisLoiseau称,近来法国天气多雨,巴黎地铁站被淹,这可能耽搁法国农作物收获。
  法国是欧盟最大的小麦生产国。Loiseau称,收割工作将比正常晚十天左右。他的合作社每年从农户手中收集约550万吨小麦。
  据Speedwell气象公司称,过去30天,法国小麦产区的雨量是正常水平的两倍,引起市场担心今年小麦质量问题。
  Loiseu称,收割工作将推迟8到10天。收获耽搁折原因在于天气低温多雨。
  据法国农业部下属的农作物办公室FranceAgriMer称,法国中部和北部农业产区5月份降雨量创下1959年以来的最高水平,降雨量也比正常低0.5摄氏度。WeatherBell称,过去45天部分地区的降雨量已经比正常水平高出4到6英寸,6月初仍在下雨。在过去30天里,Orleans地区出现了7.1英寸的降雨,这相当于三个月的雨量。
  FranceAgriMer称,多雨天气意味着小麦作物进入抽穗期的时间要比正常晚四天,状况已经恶化。截至6月13日的一周里,优良率为75%,低于一周前的79%,两周前为81%,上年同期为85%。冬大麦优良率同样下滑。
  农经学家JannyRobin称,近来的天气状况意味着农户需要采取措施来防范病虫害。这也提高作物倒伏的风险。
  Loiseau称,小麦倒伏情况只出现在Axereal公司种植区内极特殊的麦田。他补充说,公司要到收获开始时才会了解降雨对作物的影响。Axereal公司正与研究中心一道帮助农户防范病虫害,其中包括Vieuvicq地区的一家研究中心,当地农户上周三聚集在一起了解新技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