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二季玉米产量预测数据继续下调

来源:99期货 2016-06-07 08:4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自二季玉米收割工作开始以来,巴西国内玉米价格已经略微下跌。上周四巴西商品期货交易所的2016年7月交割的玉米期约价格收报每袋45.70雷亚尔,2016年9月交割的玉米期约报收42.65雷亚尔,分别下跌0.3%和1.4%。
  玉米价格可能进一步下跌,但是跌幅不会太大,因为二季玉米产量减少。
  马托格罗索州农业经济研究所(IKAR)称,马托格罗索州玉米收割工作完成超过1%。IMEA目前预计马托格罗索州玉米单产为83.4袋/公顷,约合每英亩77蒲式耳,比一个月前的预测低8%。如果该预测成为现实,那么2015/16年度的单产将比上年减少23%或25.2袋,约为23蒲式耳/英亩。干燥天气对马托格罗索州东北地区的玉米作物影响最大,该地区的二季玉米单产可能比上年减少35.7%。
  IMEA目前预计2015/16年度二季玉米产量为2124万吨,比一个月前预测的2309万吨减少185万吨。
  在帕拉纳州,帕拉纳州农村经济厅(DERAL)预计该地区玉米收割工作完成1%,预计玉米产量为1210万吨,低于早先预测的1290万吨。受损最大的地区是北部。
  巴西农业部下属的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预计二季玉米产量为5290万吨,不过市场预期Conab会在6月9日发布的最新的报告中下调产量预测数据。Conab预计下个年度巴西将出口3040万吨玉米。目前来看这样的预测过于乐观,许多分析师预计巴西玉米出口将会减少到2300到2500万吨。
  下个年度巴西将会减少玉米出口量,因为国内供应紧张,将使得2016/17年度玉米价格受到支持。6月份期间,巴西将会收获多达2500万吨二季玉米,这将暂时帮助缓解国内供应紧张状况。不幸的是,2016年底国内玉米供应可能再度吃紧。在2017年二季玉米收获之前,巴西玉米状况可能不会趋于稳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