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帕拉纳州农户将把2016年小麦播种面积减少15%

来源:99期货 2016-06-07 08: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帕拉纳州是巴西头号小麦产区。今年该州农户可能把小麦播种面积减少约15%。
  据帕拉纳州农业厅称,农户减少小麦播种面积有两个原因。首先是因为生产成本上涨,尤其是化肥。第二个原因是生产信贷资金短缺以及没有作物保险。
  作物保险对于农户来说很重要,因为他们的小麦作物连续两年歉收。收割期间的暴雨造成小麦单产下降,质量糟糕。在过去两年里,大部分小麦无法作为制粉小麦出售,只能低价卖给饲料加工商。巴西农户长期以来一直抱怨说,一旦出现恶劣天气,他们没有作物保险项目来弥补成本。
  今年帕拉纳州小麦价格实际上出现上涨,但是即使价格上涨,农户也没有积极性种植小麦。目前帕拉纳州小麦价格约为每袋42雷亚尔,约合每蒲式耳5.45美元,相比之下,上年为35雷亚尔,约合4.50美元/蒲式耳。但是即使麦价上涨,生产成本涨幅更大,尤其是化肥,农户难以拿到信贷资金以及作物保险。
  农业研究机构Emater称,作为巴西第二大产区,南里奥格兰德州的小麦播种面积也可能减少13%。即使播种面积减少,南里奥格兰德州的小麦产量可能高于上年,因为天气改善。当拉尼娜现象出现的年份里,南里奥格兰德州的小麦单产通常不错。
  巴西的小麦产量通常可以满足国内近半的需求,剩余的小麦需求依赖阿根廷供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