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盆大雨威胁法国小麦质量

来源:99期货 2016-06-06 10:3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过去一个月法国小麦产区出现倾盆大雨,威胁到小麦质量。农户将于7月份开始收获小麦。
  法国是欧盟最大的小麦生产国。据AccuWeather公司气象专家DaleMohler称,5月份法国部分地区的雨量达到10英寸(25厘米),是正常水平的三倍以上。
  据法国咨询机构Offre&DemandeAgricole公司(ODA)的分析师PaulGaffet称,过量降雨,尤其是收获前的降雨,可能造成小麦质量下降,或者致使更多的小麦作物感染真菌病,从而影响单产。该公司预计法国小麦产量可能降至3830万吨,比上年减少6.3%。
  目前已经迹象显示作物状况恶化。法国农业部下属的农作物办公室FranceAgriMer上周称,法国小麦优良率为83%,低于一周前的86%,也低于上年同期的91%。小麦长势也落后上年同期。
  Gaffet称,降雨过量,不利于正处于花期的小麦作物生长。
  去年的好天气使得法国小麦产量创下历史最高纪录,进一步加剧全球供应过剩局面,导致今年2月份巴黎小麦期货价格跌至201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2014年天气多雨,损害小麦质量,致使大多数小麦只能作为饲料使用。
  在过去一周里法国部分地区还出现冰雹风暴,损害许多葡萄酒产区的葡萄。冰雹可能已经对部分小麦作物造成损害,不过可能不会影响到全国产量规模。
  Mohler称,未来几天还可能下雨,不过下周三左右天气将会放晴,温度上升,将帮助田间干燥。随后新一轮的降雨将于6月10日到15日出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