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强降雨影响,智利4月铜产量下滑

来源:99期货 2016-05-31 09:4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利国家统计局周一称,智利4月铜产量下滑,因该国中部部分矿山遭遇强降雨且矿石品位持续下滑。
  智利是全球最大的铜生产国,铜产量占全球总产量的三分之一,很多老化的山矿石品位下降,同时矿业公司削减成本,因金属价格大幅下滑。
  智利4月铜产量为432,277吨,较去年同期的470,740吨下降8.2%,且低于3月生产的488,759吨。
  厄尔尼诺4月中旬带来强降雨,英美资源(AngloAmerican)和智利国家铜业公司(Codelco)暂停两个大型矿山的运作。这两个矿山的年产能为88万吨。
  2016年前四个月,智利生产了183万吨铜,较去年同期减少4.7%。
  智利4月钼产量较去年同期大增21%至4,103吨。
  1-4月智利钼产量较去年同期大增37.9%至19,121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