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C:全球谷物供应依然过剩,谷物产量将创下历史次高纪录

来源:99期货 2016-05-30 09:2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国际谷物理事会(IGC)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全球谷物供应过剩已经造成过去三年价格下跌,而下个年度这样的供应过剩态势还会持续,因为谷物产量有望创下历史次高纪录。
  IGC把2016/17年度全球谷物产量预测数据较上月预测值提高900万吨,因为欧盟、美国和俄罗斯小麦产量前景改善。美国和阿根廷的玉米产量也将超过早先预期。
  IGC称,2016/17年度全球谷物产量将继续增长,产量可能创下历史次高纪录。谷物期末库存可能再度增长,大部分增幅将集中在中国。
  过去三年谷物价格下跌。彭博社农业指数比2012年的峰值下跌近40%。IGC预计2016/17年度全球谷物期末库存将增至创纪录的4.74亿吨,中国将占到40%。
  IGC预计2016/17年度全球小麦产量为7.22亿吨,比四月份的预测高出0.7%,不过比上年减少1.9%。玉米产量预计为10.03亿吨,比上年增长3.3%。
  IGC称,虽然小麦、大麦和高粱产量将会减少,但是玉米产量将会提高,其中包括美国和阿根廷,欧盟和南非的产量也将恢复性。
  IGC称,阿根廷4月份发生洪水,因而本年度全球小麦产量预测数据下调500万吨,为3.14亿吨。下个年度大豆产量可能增至3.2亿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