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铜业(湖南)有限公司6月将产出电解铜 计划年产10万吨

来源:99期货 2016-05-27 11:2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五矿铜业(湖南)有限公司6月将产出电解铜,主电解铜目标销售区域为华南市场和湖南本地市场,但也会根据当时的升贴水情况,策略性的调整销售区域安排。
  冶炼所用原料根据工艺的情况,综合选择效益型矿,也会采用部分五矿自有的秘鲁LasBambas所产的铜矿。
  五矿铜业已于5月14日产出了第一块阳极铜,5月16日开始批量产出阳极板。预计6月产出第一批电解铜。
  五矿铜业是中国五矿入主湖南有色投资后,实施的第一个重大项目。项目依托中国五矿大量海外铜资源和旗下水口山自主研发的SKS炼铜法技术,建设国内铜冶炼综合回收基地。项目计划年产电解10万吨,目前此项目如期顺利推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