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冬季玉米减产,农户可能必须重新谈判预售合同

来源:99期货 2016-05-19 08:2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行业专家称,由于干燥天气造成冬季玉米损失严重,巴西冬季玉米农户必须重新谈判预售合同,从而制约玉米出口。
  农户将于未来几周开始收获冬季玉米,也就是二季玉米,损失最大的地区将是马托格罗索州和戈亚斯州,这两个州占到全国玉米产量的一半左右。
  包括米纳斯格亚斯州和南马托格罗索州在内的其他州玉米产量也因为干燥天气而损失。不过Agroconsult公司分析师ValmirAssarice称,违约数量可能偏低。目前人们非常不确定。但是最终农户会履行合同,不管是交货还是重新谈判。
  他表示,冬季玉米的买家很少,通常是大型贸易公司。如果农户违约,那么就会被列入黑名单,明年没有人向这位农户收购玉米。
  不过Assarice补充说,相当一部分的预售合同可能被重新谈判,因为供应短缺。
  巴西大豆种植户协会(Aprosoja)技术经理LuizNeryRibas称,市场上有许多类型的合同。一些最严格的合同要求如果不能交货,那么就必须赔偿合同价值以及罚金。其他合同只要求交纳罚金,而玉米交货方式更为灵活,农户有时可以到下季玉米收获时再交货。
  马托格罗索州农业协会Famato预计马托格罗索州农户已经预售63%的二季玉米。
  马托格罗索州农业经济研究所IMEA主管DanielLatorraca称,考虑到损失情况,63%的预售量相当于80%的玉米产量。
  分析师已经调低2016年下半年巴西玉米出口预测数据,因为国际贸易公司可能发现在国内销售的利润远高于出口利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