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产品新闻 - 正文

美活跃钻井平台数量连续38周下滑

来源:fx168 2016-05-16 08:10: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Hughes)最新公布的周度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5月13日当周,美国活跃石油钻井数量较此前一周环比减少10座至318座,为连续第八周下降,再度刷新2009年10月来的最低值。数据同时显示,截至5月13日当周,美国天然气活跃钻井数量较此前一周增加1座至87座。包含石油和天然气在内的活跃钻井总数座较前一周减少9座至406座,较去年同期减少482座,为连续第38周下滑,并再度刷新有历史记录以来的最低水平。

报告指出,2015年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量一共减少963座,为2002年以来首次出现年度下降,同时年降幅也达到1988年以来最高。在2010至2014年的五年内,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平均每年增216座。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曾于2014年10月触及1609座的高位,但目前已较之减少近五分之四。

自1944年,贝克休斯开始发布北美地区的钻井平台数量周度变化数据,1975年开始发布全球钻井平台月度数据。上述数据被视为油气开采行业的晴雨表。钻井平台数量上升通常意味着开采活动需求增加,反之则意味着需求下降。在最新数据公布后,虽然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再度大减,但美国WTI原油和布伦特原油价格盘中基本持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