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产品新闻 - 正文

美国原油库存料连升第五周 成品油库存料下降

来源:fx168 作者:小马快跑 2016-05-11 14:27: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周二(5月10日)的路透调查显示,美国上周商业原油库存料连续第五周上升,馏分油和汽油库存可能下降。

九名受访分析师平均估计,5月6日止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料增加71.4万桶。本次调查是在美国石油协会(API)与美国能源部下属的能源资料协会(EIA)公布一周库存报告之前进行的。

之后公布的API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幅远超预期,而汽油库存也意外增加。API报告显示,截至5月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345万桶,至5.431亿桶,路透调查的分析师预计为增加71.4万桶。EIA将在周三公布库存数据。

EIA数据显示,4月29日止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幅高于预期,再创历史新高,因进口增加;另外,由于炼厂扩大生产,汽油库存意外增加。

EIA公布,截至4月29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80万桶至5.434亿桶,比市场预估增幅多出约100万桶。

“继上周原油库存再创新高,我们预计原油供应将再次小幅上升,”Ritterbusch & Associates总裁Jim Ritterbusch表示。

本次调查显示,上周汽油库存可能减少70万桶,包括取暖油和柴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可能减少100万桶。

调查显示,炼厂产能利用率料由前一周的89.7%上升0.6个百分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