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中汉指数 - 主力研究 - 正文

页岩油生产商蓄势待发 油价疯狂可能再次来临

来源:中汉指数 2016-05-05 08:59: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这不仅仅是即将要发生,而且是没有人能阻挡的事情。油价正在反弹。3日油价触及了近6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这是我们一直以来所等待的希望。准备好的简历,开始找工作的吧,一切将再次疯狂。

 

随着油价的逐步走高,油田中的火光将重现。钻井设备将再次高速运转。很多公司开始重新回到Bakken地区以挽回失去的时间。油井上的每一个岗位都需要大量的工人。根据Helms的预测,威利斯顿镇要4万名工人。小镇的人口将突破8万人。当前威利斯顿大约有3万明居民。现在是时候为将要涌进的5万名工人准备房间了。我们将看到威利斯顿人口的暴涨。

页岩油行业正迫切希望重新开工。但是油价近期的下跌使得页岩油行业复工的进程受到了拖延。不仅仅是页岩油公司受到了打击,还给页岩油行业相关联的其他行业带来了多米诺效应。油价下跌,页岩油公司可以重新调整自己在北达科他州的生产计划。北达科他州的原油盈利平衡点暴跌。页岩油公司不需要油价像之前那样如此之高。他们找到了应对低油价的办法,正如每个人所预期的那样。

页岩油公司在生产方法上进行了微调,油井已经不再是我们之前所熟悉的油井。我们讨论的是抹去原油产量初期的下滑。油井正在全力开采中,下降率正在大幅下跌,越来越多新油井正在被钻探。页岩油公司同样看到了这些油井的“光环效应”。现在越来越多的油井投入生产,生产商开始收获成果。当页岩油生产商重回之前钻探的地区开始发掘新的油井时,旧油井将会收益于这些新油井。这一过程就是“光环效应”。页岩油生产商开始钻探新油井,采用新技术生产石油,将会给沙特阿拉伯带来足够的震慑。新油井同时也刺激了旧油井产出更多原油。

北达科他州一个有利的优势在于Bakken地区钻井的支出大幅下滑。Helms2月在休斯顿与几家大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进行了会面。他指出,在油价反弹至60美元之后,行业领导者们认为Bakken地区是他们投资的第一选择。我们距离这一天已经不远了。你准备重新开始工作了么?和你的朋友分享这一消息,北达科他州将需要很多石油和天然气工人。即使油价在高位保持相当长一段时间,北达科他州将仍然缺少工人。北达科他州就业服务中心的报告显示,北达科他州每天新增超过15000个工作岗位。

Helms表示,我认为我们需要记住的是,我们利用这段时间赶上了一切。因为这一切正在回归,并将很快的回归。

威利斯顿正在快速建设以应对需求。该地区到处都是旅馆。上千座新房屋正在建造中,已经没有更多的地方用于建造房屋或是其他商业活动。这对于想在石油繁荣中分一杯羹的人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而且你不用走上油井。各个地区的发展都需要承包商。如果你是一个建筑商或是有着一家建筑公司,你应该立刻来北达科他。

威利斯顿前市长Ward Koeser表示,当石油生产开始增加时,一些开发商曾经提出建设可供容纳8万人的建造计划。

Koeser表示,“这一数字很多人都知道。”

8万人甚至可能是被低估的数字。人们正在讨论在北达科他州建造更多的炼油设施。这就会带来一大波工作机会。人口可能会超过10万人。威利斯顿正在快速发展,并可能在未来30年中持续增长。

近期页岩油生产的放缓对于威利斯顿来说是一件好事情,因为城市可以趁这个时间扩充学校,修缮公路和房屋,增加更多的应急反应人员和其他基础设施以支持发展。

“如果一切真如Helms所言迅速发生,我认为威利斯顿已经准备好了,并将从中获利”,Koeser说道。

Helms表示,影响城市增长的将是城市可以容纳多少工人。当所有的人都涌向威利斯顿,经济自然会开始反弹。

威利斯顿商会主席Scott Meske表示,威利斯顿和其他社区正在为下一次工人高潮做准备。

威利斯顿地区美国石油学院主席Ken Callahan表示,当生产再次活跃时,人们将不会再显得慌张。因为我们已经对此有了准备,我们已经从过去吸取了教训。

威利斯顿是北达科他州产油活动的主要枢纽,位于北达科他州西部与蒙大拿州接壤的地方。威利斯顿有很多很棒的小学以及新开的零售店。威利斯顿正在扩大,可以满足人们所有的购物需求。开车去更大城市采购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威利斯顿将会发现更多的商机,将有更多的房屋。未来数年将会出现大量的新房。对于想租房而不是买房的人来说将会有很多机会。威利斯顿的新房屋将越来越多,未来将可能更多。

威利斯顿还是新的威利斯顿休闲中心的所在地,拥有整个地区最大的健身房,全尺寸奥运游泳池,四块网球场,打击训练场,四块篮球场,一个室内田径场,一个全尺寸水族馆,一个高尔夫球模拟室。当你回来以后,你会发现更多有趣的事情。

北达科他州将再次陷入疯狂。现在是时候去工作了。做好准备,开始计划吧。下一篇文章中我们将更多的介绍北达科他州的威利斯顿地区。去和你的朋友分享这一消息。油田又回来了。

当然,我们必须指出原油库存仍然处在历史高位,需求预期仍然不是很乐观,能源公司违约的速度仍然是历史最快水平,中国的独立炼油商发展速度开始放缓。所有这一切都清楚的显示,无论重开油井的成本是多么低廉,这一切最终会让自己吞下苦果。因为产量增加将预示着交易者会进一步抛售原油。

但是,不要担心。现在是时候涌向威利斯顿了。我们的看法有可能是错误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