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产品新闻 - 正文

油价已过“最低点”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6-04-27 08:33: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有“末日博士”之称的著名投资者麦嘉华(Marc Faber)26日表示,他相信油价暴跌的最糟糕阶段已经过去。较为乐观地看,已经度过最低点的油价可能已进入长期反弹通道。

他表示,尽管此次多哈会议产油国家彼此之间未能达成任何协议,但这也不意味着原油供应将持续增加,一旦油价跌到每桶30美元,供应就会立即缩小,因为在这样的价位上,生产是难以为继的。麦嘉华认为,低油价之下,沙特可能出现的各方面损失还要多过伊朗。

谈及目前的投资,麦嘉华介绍称他现在是四分之一资金投入股票,四分之一投向房地产,四分之一投向贵金属,以及四分之一为现金和债券。分地区看,他目前看好东南亚市场,之前在2013年,因为担心估值过高,他曾经削减了该市场的头寸。

除麦嘉华外,高盛也在最新研报中表示,油价在今年第一季度的价格低点“可能已经彻底过去了”。伴随管道问题和罢工导致的供应大规模削弱,原油价格已经走出低点,明显回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