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产品新闻 - 正文

美国钻井平台总数 降至历史新低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6-04-05 08:23: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油服巨头贝克休斯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4月1日,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数量较此前一周减少10个至362个,为2009年11月以来最低;涵盖天然气钻井平台在内的钻井平台总数减少14个至450个,创1944年有历史记录以来新低。

截至4月1日的过去一年内,美国钻井平台总数减少了578个,降幅达到56%,其中石油钻井平台数量减少440个,降幅达到55%。此前在2014年最高峰期,美国钻井平台数量曾超过1600个,但2015年开始出现跳水式下滑,并持续走低。

自1944年,贝克休斯开始发布北美地区的钻井平台数量周度变化数据,1975年开始发布全球钻井平台月度数据。上述数据被视为油气开采行业的晴雨表。钻井平台数量上升通常意味着开采活动需求增加,反之则意味着需求下降。

高盛发布的最新报告认为,在油价持续下跌的情况下,能源企业资本支出不断减少拖累了美国经济增长,预计油价至少要升到每桶70美元以上,才能重新提振能源资本支出。考虑到资本支出减少带来的冲击已经超过了提振消费带来的好处,廉价原油对美国经济增长的影响很可能已经转为负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