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产品新闻 - 正文

因确认3月产油国冻产会议及美国原油项目推迟 油价跳涨3%

来源:fx168 作者:夏洛特 2016-02-26 09:17: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油期货周四(2月25日)跳升3%,扭转稍早跌势,因之前委内瑞拉证实将在3月举行主要产油国冻产会议,以及消息称石油产业项目推迟和裁员。

美国原油期货结算价升0.92美元或2.9%,报33.07美元,盘中一度下挫逾1美元至日低。

布伦特原油期货收高0.88美元或2.6%,报35.29美元,触及三周高位。布兰特原油期货盘中也一度下挫逾1美元。

原油价格上涨也带动了汽油期货劲升近5%。

委内瑞拉确认,包括沙特、俄罗斯和卡塔尔在内的产油国将在3月中举行稳定油价会议。油价在20个月暴跌了70%。

四国在努力让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非OPEC产油国将产量冻结在1月高位。许多交易商相信市场需要的是减产,而不是冻产,来清除全球过剩的供应。

“委内瑞拉的消息令市场兴奋到反弹,但这令人不解,因所有人都知道这样的会议不会有任何成果,”纽约能源对冲基金Again CApital合伙人John Kilduff表示。

除了3月会议外,交易商表示,美国页岩油产业项目推迟以及裁员会令生产放缓,这也有助于油市信心。

北达科他州最大的页岩油开采商之一Continental Resources Inc表示,因油价低迷,计划继续推迟在BAkken油田项目的完工时间。

油田服务提供商哈里伯顿(Halliburton)表示,将开始新一轮的全球裁员,规模达5,000人。

市场资讯供应商GEnscape数据显示,2月19-24日,库欣库存增加超过50.3万桶,至6,750万桶。

周三美国政府公布,上周库欣库存增加33.3万桶,至6,510万桶,连续第四周创新高。另外,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至5.07亿桶以上的纪录高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