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产品新闻 - 正文

投资者无视近期油价强劲反弹 依旧大举买入看跌期权

来源:fx168 作者:巴飞特 2016-02-23 16:44: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尽管美国原油期货自2月11日触及数年高位后已经反弹超过25%,但期权数据显示,尽管周一(2月22日)美原油大涨6%,美国原油市场仍由空头占据主导地位,这意味着市场仍可能遭受另一波跌势袭击。

美国原油期货周一大涨逾6%,至每桶31.48美元,位居数月来单日涨幅前列,因美国页岩油产量下降的臆测和股市反弹,助长了油价在经历长达20个月的崩跌后可能已经触底的观点。

不过,在油价周一上涨之后,市场立即涌现出一波看跌期权交易,暗示在石油业齐聚休士顿举行IHS CERAWeek年会之际,交易商对供应过剩加剧的情况愈发担忧。

投资者周一大举建立4月到期、行权价为每桶30美元的看跌期权,以便在油价万一再度走跌时自保。目前这些期权的未平仓合约超过2.3万口,是目前流动性最大的期权合约。周一成交量接近11000口(价值接近3.46亿美元),为当日成交量最大的期权。

沙特阿拉伯石油部长欧那密(Ali al-Naimi)周二将IHS CERAWeek年会会上发表主旨演说,他近日曾指出,其与俄罗斯达成的石油限产协定是“一段进程的开始”,但从冻结石油生产发展到削减全球过剩供应所必需的减产,这条道路还远不够明朗。

芝加哥iitrader.com资深市场策略师Bill BAruch称,“这表明了这波涨势并没有支撑,我认为这波涨势有点过头了,为油价下行趋势开启大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