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产品新闻 - 正文

OPEC秘书长:若冻产协议成功 可能采取进一步举措

来源:fx168 2016-02-23 09:09: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秘书长巴德里周一(2月22日)表示,如果冻产协议能坚持几个月,OPEC可能考虑采取“其他举措”,以消除全球市场上持续存在的供应过剩问题。

他在CERAWeek会议上直言不讳地评估了当前油价“严重”下跌走势何时可能转变,并称如果目前每桶30美元左右的油价回升至60美元,则美国页岩油生产商将很快重新开始开采。

“我不知道我们如何一起存活,”他谈到页岩油发展时说。

巴德里表示,油价在20个月内重挫逾70%,这与之前的荣衰周期不同。

“若油价在2017或18年上涨,涨势会受到美国页岩油的限制。这就是与以往不同的情况。”

巴德里强调,OPEC和非OPEC产油国准备合作消除全球石油供应过剩的问题,并称上周沙特、俄罗斯和其他产油国达成的初步冻产协议仅仅是开始。

“第一步是冻结产量。如果成功的话,我们未来将采取其他举措。”

伊朗尚未正式签署该协议,实施还存在不确定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