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CKLEBERRY铜矿暂停运营

来源:99期货 2016-01-11 16: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月6日消息,加拿大ImperialMetals公司暂停不列颠哥伦比亚Huckleberry的铜矿运营,成为业内又一家减产的企业。过去五年铜价已累计下挫50%。
  Imperial表示,将解雇Huckleberry铜矿260名员工中的100人,剩余人员则来处理库存矿石。
  Imperial发言人SteveRobertson表示,处理矿石只是一个临时举措,预计将持续三个月左右。
  他拒绝推测三个月以后将发生什么,但表示在重启这座露天矿以前,铜价需要“切实”上涨,且加元需要进一步下挫。
  加元走贬将减少成本,并增加矿产商的利润。
  Imperial公司拥有Huckleberry矿50%的股份,三菱物资公司、同和矿业公司、日本古河公司和其他公司拥有剩余股份。
  Robertson同样未能就库存产铜量作出预估。Imperial此前预计,Huckleberry矿2015年铜产量为4400万磅。
  Robertson并称,Imperial公司尚无缩减其他两座铜矿RedChris和MountPolley运营的计划,这两座铜矿同样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
  “RedChris是比Huckleberry铜矿成本低得多的矿山。MountPolley也有很多手段来管理,因其有较高品位的矿石。”
  RBCCapitalMarkets的分析师SamCrittenden表示,Huckleberry铜矿2016年的现金成本预计为每磅2.31美元。
  铜价目前最新报每磅2.10美元。
  包括自由港麦克莫兰铜金公司和嘉能可在内的全球范围内大型铜矿商已经在近几个月减产,因担忧中国经济增长放缓导致需求欠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